close

P1060647.JPG

 

昨晚整夜沒睡 

行李箱做最後確認上鎖 技安評估至少有30kg (汗

清晨5點10分出門搭電車

日本人都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一路站到上野站(約50分鐘) 一個人+大行李箱卡著2個人位子很不好意思

還一路聞正前方歐基桑沙拉利蠻的........口臭>"<

然後從上野站要走到京成上野站的時候

哦嗚~~~~~我從公園方面出來....

要走一段路是沒差

重點是..........樓梯旁的電梯因為時間太早沒開放

我扛著預估有30kg重的行李箱超吃力的下樓梯......嗚~

 

終於到了SKYLINER販售處買票

想不到今天大家都要出國/回國 只有走道位

好,沒關係!可以到機場就好..........

 

順利在7點39分到機場第一航廈後

感覺走~~~~~~~~了好遠才到出境樓啊!

第一航廈的南ウイング 幾乎都是ANA全日空的CHECK IN窗口(A~G排都是,下面相片是C排窗口)

P1060648.JPG

 

呼~~~很好!雖然人多,但還是來得及CHECK IN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自動CHECK IN機?

就是觸碰式螢幕式選今日搭的航班 然後把護照讓機器掃描一下

機器馬上就對得到資料 然後列印機票出來

P1060654.JPG

這麼晚報到 當然沒有窗邊位可選

不過沒關係 只要能回台灣就好

在這稍為安心後 接下來要運輸行李箱了

哦嗚~~~~~~~~~~~~~~~~~~~

整個OVER啊!!!!!

31.2kg

整整over了11公斤耶........

有料想得到地勤小姐跟我說要收超重罰金.........

很開心地勤小姐人好好

説要收我超過2kg就好

沒想到......1kg就要日幣2200!!!

撲............所以被罰了日幣4400啦!!!>"<

無奈的趕快去繳罰金

不趕快進去的話就沒時間買東京バナナ了!!!!!!!!

 

只是在時間一分一秒都很重要的時刻

在經過包包~金屬等等 人要經過ㄇ字型的掃描時

逼逼~~~~~~~~大響

叫我把鞋子脫了 再走一次

又再一次逼逼~~~~~~~

工作人員詢問 是否口袋有東西 還是??

害我整個很緊張 

説口袋什麼東西都沒有阿......不小心把上衣翻到肚臍(汗)

然後工作人員就看到了我的皮帶 叫我拔下來再走一次

很好!這次沒響 兇手就是那條皮帶

嗚...........為什麼在這每分每秒都很緊急的時候偏偏就會有問題啊???

查到原因後 工作人員安心的放我走

我很狼狽的趕緊穿上鞋子 繫上皮帶 整個畫面只有 怪 能形容

後來感謝老天讓我還有充足的時間 慢慢挑選東京巴奈奈

然後到候機室等飛機

這次只拍到飛機的小尾巴(可以看到在飛行中飛機下方一點點藍色的小尾巴)

P1060653.JPG

 

這次的飛行......雖然我坐的是中間排靠右邊走道 雖然看不到外面風景

但還是覺得很幸運

因為中間排3人坐的正中間沒人內!!呵呵!所以整個空間感up!!

然後今天的飛機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新

前方還有電視可看(可看電影~日本綜藝節目呢!)

然後RADIO也有放最新流行日本樂

飛行過程3小時 完全不覺得無聊內!

P1060658.JPG

然後空姐的服務品質好的沒話說啊!!!超讚的!!!

雖然時間上的關係 讓我覺得很刻苦 還有餐點不好吃外....

可是還是被ANA全日空給感動了 愛上全日空的服務品質

 

平安降落桃園機場後

坐上巴士到桃園高鐵站

在這過程中...........慢慢感受「台灣的味道」都回來了!笑

 

到了高鐵站買票

厚!!!!!!!!!!!!!!!!

北部人都南下出門玩嗎?

又是走道位!!!!!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泣

 

前一晚睡眠不足 加上身體的疲勞(提著31公斤重的行李)

整個人真的快散了

到了高雄 爸爸和弟弟來接我

 

到家後像聖誕老公公一樣 一樣一樣把弟弟最愛吃的零食等等亮出來

雖然很累 但不能睡覺 睡了晚上就睡不著

然後開始整理行李

整理到6點多 和技安通SKYPE

他心情上也覺得很奇妙....我真的就這樣回去台灣了...的感覺 呵呵~

然後他昨晚跟我一起沒什麼睡,又直接去上班 真的是辛苦技安了!

放他先去睡覺後 晚餐時間也到了

和弟弟還有小玉去一個月沒去的夜市吃晚餐

呵呵~好開心啊!!這就是台灣呀!!

9點多回家聊一下天 陪狗兒子玩

寶貝兒子好像很中意從日本買回來給牠的狗狗專用涼墊&甜甜圈玩具呢!

P1060672.JPG

P1060679.JPG

P1060681.JPG

 

 

只是甜甜圈不一下子 馬上被兒子的破壞力給..............

 

 

 

 

 

 

 

 

P1060683.JPG

P1060684.JPG

 

感嘆著MIJ品質還是比我家兒子弱 去洗個澡~

洗了嚇一跳!!!

身上何時哪來那麼多黑色的"先"?

原來.............

這也是台灣的味道(汗)

呼~~~~~~~~~~~~~~~~~~

現在整個肩膀和右手臂 酸到不行............

要貼撒隆帕斯了 >"<

等等應該是3秒入睡

嗯!就這樣 本次日本行 平安畫下句點啦!!

哈!日記有頭有尾

中間再慢慢補囉!wwwwwwwww

 

では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