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都快變週記了

很懶都沒有更新

就來簡單紀錄一下最近的活動囉!

 

 

11月7日 星期日

參加了理沙姐的婚禮拉!!

 

 

這天我們3個 3點多就到會場待命XDD

 

 

新娘到了5點來 我們開始趕鴨子上架 趕緊將新娘白紗掛在新娘子身上o0020002010691531998.gif

這是拍照美美的新娘 可是實際情況是連吃飯時間都沒有的可憐新娘子

 

不好意思,我露乳溝了face2_happy_m.gif

 

11.7

這是第二套禮服,穿起來超美的耶!!!手臂的貼鑽和這套禮服超搭

這套也非常適合理沙姐呢!

 

然後其實還有第三套送客禮服 但我們在新娘室待命沒拍到 knamida.gif

這天ぇりか有帶男友來"見習"一下婚禮喜宴

這次終於看到ぇりか和男友ラブラブ的甜蜜樣了 好可愛!

宴客結束到家後,看這技安 真的是有點後悔~應該要硬拉他去才對阿!

當新娘子真的很辛苦耶.....

一早就要起床準備,去婚紗店化妝用造型 還要擔心會場那邊有沒有準備好

到了會場若太趕 可能還沒有時間吃飯

突然.....真的覺得 技安想要的"簡單宴客"好像也不錯

因為婚宴真的是苦在新娘子阿!要美美的 所以不能吃太多,也不能喝酒

新郎倌就是一套禮服到底 喝酒喝趟海也沒關係

噗噗 是說.......喜宴~送喜餅~拍婚紗等等的事 好像離我很遠,但卻又好像很近(?)

まぁ~~~我知道!該來的時候,還是要面對!!(笑)

 

 

11.9

11月9日 弟弟下部隊回來 和技安還有小文 4個人去左營新光吃【瓦城泰式料理】

 

外圍已經開始在布置聖誕氣氛了!

 

瓦城泰式料理 我們點4人套餐 吃下來不便宜耶.....

不過這裡上菜速度很快 餐也很不錯吃 服務人員也一叫就到的服務很棒

但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 新泰城 多一些吧!至少價錢沒那麼可怕!

 

大概有出門的活動就是這樣吧!呵呵~

然後最近又迷上玩WII的桃太郎電鐵

昨天作夢還夢到 怎麼目的地那麼多 不知道要去哪一站 哈哈哈

恩!這樣平淡的日子 一天一天在過也很快

把主婦該做的事情做完 剩下的就是自己的時間&兩個人的時間

我,享受現在face_hohoemi.gif

 

日記最後當然是放我家帥兒子的照片囉!科科

像個新娘子一樣!綁白色緞帶 好Q哦!但牠好像很無奈就是了XDD

 

 

 

 

倒數33天去日本 是說......我有可能要一個人提早去!!?? 嗚~~~我不想要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