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的很少分享自己生活遇到的喜怒哀樂

最近看到幾位blog友, 看她們分享自己生活心情, 覺得好像這才是寫blog的意義才對

所以決定要回歸最初寫blog的動力和分享心情

只是難得的這篇, 是小小對陌生人的不滿就是了k-25.gif  

 

昨天星期日, 和老公睡到10點才起床

因為我中午和朋友有約, 但老公肚子餓了

臨時起意來一下奢侈的早餐, 決定去星巴克e-05坐坐, 喝杯咖啡和吃點小蛋糕或鬆餅果腹

和朋友吃中餐之前陪老公吃早餐這樣1289193469-849769-thumbnail2.gif  

 

來到的某星巴克, 除了室內位子之外, 還有戶外涼亭沙發可坐, 並排有3組桌椅

點完餐後, 因為老公抽菸的關係, 我們就決定做室外涼亭

看到離行人道(靠外方)的位子有一位年約35歲左右的小姐坐著在滑手機

我們就選擇坐靠近裡面的位子坐 (和她中間隔一個桌子)

o0480064012282188515 看老公坐的多舒適~k-11  

兩個人聊天聊了一下~~

發現隔壁的小姐竟然不是星巴克的客人!! 她桌上只放一杯外面手搖飲料的杯子和自己的雜物

看她一直滑手機, 又一直東張西望感覺像是等人.....

不過不是客人卻坐在這, 這也不干我們的事, 也就算了

正當我們正拿起刀叉要吃小蛋糕和鬆餅的時候

旁邊竟然傳來....................

 

 

 

 

 

 

剪指甲聲!!!!!!!! m_0252.gifa-05  

沒錯!! 隔壁這位小姐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翹著腳.....剪腳趾頭!!!!!!!!!!!

拜託~~雖然和我們隔一個桌子, 指甲是不會飛來我們這, 但也太沒衛生了吧!!!!!!!!!!

我們兩個一直頻頻的看她, 她還是顧剪她的

剪完腳趾甲剪手指, 指甲剪完了, 還用小剪刀剪死皮!!!!!!!

要死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真的很白吃

就這樣一邊配著她的剪指甲聲, 一邊喝咖啡吃蛋糕這樣.......

而這位小姐剪指甲剪超久..... 不誇張, 約30分鐘都在剪

老公都忍不住問我說

那位小姐是有多少隻指頭可以剪?

噗~~這句話我也想問阿!

 

30分鐘後, 終於等她剪完指甲了

兩個人又回到原本的話題繼續聊天~~

聊了聊~~眼看時間快到中午

旁邊那個小姐手機也響了....... 看來是朋友到了吧!?

正當我發呆往室內花園看的時候

旁邊傳來叫聲

剪指甲女:小姐,小姐

我:(頭轉反方向沒看到~沒反應)

剪指甲女:小姐,小姐

我:(轉頭) 恩??

剪指甲女:請問你們還會待在這裡嗎?

我:ㄜ........不一定耶! 怎麼了? (朋友身體不舒服決定中午約會取消了)

剪指甲女:哦! 我想說如果你們還會在這裡的話, 可以幫我占一下這個位子嗎?

我:不好意思哦~~我們等一下就要走了哦!!! (超囧臉)

剪指甲女:哦!! (跑走)

 

當下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理智線差點斷掉

是腦袋裝大便嗎??????

怎麼有這麼厚臉皮的人阿?????

マジでありえないわぁ!!k-01 (金價系五告漢ㄟ!!)

當下真想頒發 "厚臉皮女王" 的皇冠給她阿~~~

結果當然是沒等她回來, 我們就離開星巴克了......

 

應該不是我受日本老公的影響吧!?

很多台灣人真的很會毫不客氣的給別人添麻煩耶!!! 很不會將心比心

 

還有帶狗狗到公園散步, 還是時常看到讓狗狗隨地大便不清的飼主

每年都和老公在比賽 今年誰採到狗大便的次數比較多.....peti_s900098.gif 

(有一次他笑我踩到狗大便沒幾步後, 他也採到了! 兩人笑到翻掉XDDDD)

也很討厭在公園長椅吃東西, 就把殘殼垃圾丟在長椅上的

最恨就是吃完鹽酥雞這類東西有留雞骨亂丟的!!

狗狗真的很容易就會跑去聞香, 甚至不小心吃下肚要很注意

明明不遠處就有垃圾桶阿!! 不然就隨手帶回家丟吧!!

有這麼好的一塊美麗都市森林公園是大家共同用心維護的不是嗎? (怎麼扯到這?)

 

總之.........

這篇的結論就是想寫遇到這麼一位...........很妙的厚臉皮女王囉!

我和老公都大開眼界, 哈哈 

  

image97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