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來寫最後一篇遊記

原本是預計6/6回台 硬是多延長了3天ww

為了要看星期二放送的ロンハー!科科

開玩笑的

其實是技安覺得我難得去 好像都沒什麼陪我 所以若我想多留幾天就留下吧!

覺得6/8回來好像只多留一天的感覺 沒勁!

想6/10回 卻又覺得搬家真的非常可能來不及

厚~~如果不是卡在6/15要交屋搬家 我可能現在都巴在日本不回來ww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6/9回國

まぁ~人參嘛!!雖然不想回來 還是要回來面對現實face2_happy_m.gif

 

6月7日

只剩下今天和明天可以玩 當然要出門囉!!

昨天累壞了!所以下午出門

我又自己一個人跑到大宮了

雖然6/1去過 可是我去到另外一邊比較不熱鬧的

今天~我來到這面............一出去都是百貨公司的出口

6/7 下午去大宮逛(這是另外一頭)

其實另外左面還有sogo百貨呢!

逛了一個下午 買了姊妹託買的藥妝品~也買了一雙鞋

晚上回家等技安

原本預計在家附近的一間居酒屋用餐

可惜客滿 但我又非~~常想吃居酒屋的料理

後來 坐電車坐了2站 到了這間技安覺得很不錯的 創作料理居酒屋『創作 ダイニング どもん

晚餐在這間創作料理居酒屋

哦屋~~我是餓死鬼上身 菜一來馬上吃光光

每一道都是沒試過的口味 然後超~~級棒!超好吃的!一樣超推m_0204.gif m_0204.gifm_0204.gifm_0204.gifm_0204.gif

在點菜的時候 我是沒發現啦!是技安發現

疑似不是日本人的女店員哦~説口音就像我一樣 雖然能溝通,但一聽就知道不是日本人

厚~~那女生只來我們桌點菜一次後就沒來了 不然我好想問她是從哪來的哦......残念!

飯後今天也是大滿足 回家洗澡準備睡覺

然後 今天最大的驚喜是............技安明天請了一天假

決定陪我去我想去的東京 當這趟旅程最後一天美好句點拉!!!!!!!好愛技安哦face2_happy_m.gif

 

r73.gifr73.gif

 

6月8日 浅草、アメ横

這天早上10點出發

前一天買了東京カイド 我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可惜日本輪不怎麼有興趣

好像只對有好吃東西的地方有興趣

まぁ~反正對我來說只要沒去過的都很新奇 所以去哪都可以warai.gif

所以決定去浅草寺

做到了上野轉銀座線地下鐵

6/8 東京半日遊~去淺草

一出站就看到了人力車在招攬客人

出站就看到人力車在攬乘客

技安出站在抽菸的時候 就有一個俥夫來搭話 由於技安也沒做過人力車 就這趟來坐坐看吧!

不過不便宜

請看官方網站

一区間 3000円(二人) 二区間 6000円(二人)

一區間就是10分鐘~

我們決定來坐個經驗看看 就坐一區間10分鐘~

上車後他們會詢問有帶照相機嗎?有的話就請助手來幫我們照相

PS:技安翹班........就別逼他上相了face2_happy_m.gif

哈!我們上車了!!

俥夫也跟我們一起入鏡

和這次載我們的お兄さん一起照

這個俥夫好~~~盡力 先問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後(剛好中午了 我們想先吃好吃的料理)

他就説 那他帶我們去他推薦的料理店

10分鐘一路上一直為我們解說哪裡哪裡是著名景點&哪裡哪裡有好吃的餐廳

而且呢!!這個俥夫的工作 不是説想做就可以做哦!!

也是要考【免許】駕照的呢!!!

不要小看人力車

藍色頭的塔正在蓋 將是未來世界上第二高的建築哦!

那個頭藍藍的建築~將會是新的東京塔~會成為全世界第二高的建築

進入到【浅草にたぬき通り

 

這裡開始是...狸貓小街?

説這個小町たぬき是 女生最喜歡的!好像可以保佑從裡到外都變漂亮~這裡有詳細全部たぬき相片

車夫還特地小停了一下讓我拍照 超貼心

這條總共有12隻狸貓的樣子~這是顧美容變漂亮的狸貓

說這間很有名~~

浅草六区通り

伝法院通り

後來決定在這間【東京・浅草 大黒家天麩羅】用餐

排了一下對才進得去呢!!

10分鐘超過一些.....但一點也不計較的超讚俥夫 放我們下車

給我們領収証的時後才發現 這位俥夫叫サイミョンボン(崔 明釩

讓技安整個嚇到......這位車伕好像是位韓國人吧!??????

但是日文完全沒有違和感 講得超流利的!實在是佩服!

這些是車夫給我們的(剛剛在家補拍)

右邊第3張 人力車優待券 3年有效呢!www

然後左下角的 夏天貼紙 説只要集滿春夏秋冬 可以換一個人力車玩偶的樣子 科科

P1050506.JPG

好~後來進到大黑屋後!

點了這份招牌 【天丼】

小女子我沒有技安幫忙 全部一粒米也不剩的裝下肚

整個吃好~~~~~~~~~~~~撐!!!!!(後面整個就是死阿.........)

哇~~好大一碗!超好吃~完食

飯後 慢慢逛淺草

天氣慢慢變差了...........

往淺草寺走

P1050096.JPG

P1050097.JPG

雖然肚皮快破了 但還是吃了這個南瓜炸饅頭 哦屋~~幸好有吃!!好幸福的味道~~

超好吃炸饅頭!!

 

抽了籤

來日本一定要抽一下籤

哇~~~~~~大吉耶!!!做甚麼都順!

此時技安就在旁邊碎念 說我現在這麼幸福還抽不到大吉才奇怪呢!!www

哇!!!!大吉耶!!人生第一次抽到大吉

其實可以把籤留在身邊或是綁在上去 技安抽到了吉 看他綁了上去

既然我們是一起來這個地方 一起抽籤的!所以也就一起綁上去了www

大家都很努力把煙往身上揮 希望能保佑身體健康 頭好壯壯~當然!我也這麼做了www

 大家都把香揮到身上保佑平安

洗手淨身

賽錢拜拜祈禱 拜完和技安一起買了一對護身符 保佑身體健康 放皮夾裡face_hohoemi.gif

拜拜許願^^

拜完離開本寺 到了導覽書也有介紹到的【花月堂

店內裝潢好昭和味 還有賣兒時童玩等等 好可愛!

去吃甜點

吃了這個甜點 但.........我沒吃完~約一半都是技安解決....

(天丼真的是塞爆我的肚子了rabi_cry.gif

然後花月堂超有名的波蘿麵包 外帶一個回家當明天早餐:)

GOOD!!

往回走...........發現人變多了耶!!

遇到了國高中生的畢業旅行吧!!好多學生

好吃仙貝

仙貝

哈!走到雷門了!!

因為做人力車的關係.........觀光順序有點倒反了!不過能見到這個巨大雷門 也算完了心中的一個願望拉!!

一定要拍一下的阿face2_happy_m.gif

當然要來拍一張XD

離開淺草

我們坐回到了上野 決定去アメ横走走

往上野

哇~~~~~~~~每次看電視都會看到的場景!!!!!!

這是志玲姊姊拍月之戀人的一幕場景耶!XDD

觀光客超多!!!

這裡海產賣的超便宜的!!因為技安被這間海產店老班拉住

用了5000日圓 買了タラバガニ、マグロの中トロ、明太子、バフンウニ耶!!!

超便宜海產

這間賣餅乾糖果老闆超搞笑的!!愛唷~~沒錄起來好可惜....

他把來畢業旅行的中學生 搞得笑嘻嘻~滿載而歸

觀眾也越集越多人www

這個賣餅乾大叔超好玩的~稿的顧客笑呵呵

後來逛完了アメ横來到這間咖啡店休息一下

其實這咖啡店的對面 可以進入到上野公園裡面

好想進去~~~~~~~~~

但技安説 裡面有一堆流浪漢 而且公園裡面沒什麼好玩的m_0162.gif

其實我想他那海瀨身材應該是累了 他完全就是真的走不下去 他要回家休息的狀態

離開アメ横前喝杯咖啡~

只好放過他 今天東京半日遊(?)就這麼宣告結束

屋~~我的台場、渋谷、新宿、池袋、、、、、m_0163.gif

鐵腿的技安........... 我們做了グリーン車両 車位回家www

其實是要教我怎麼坐グリーン車両(怎麼買票之類的)

男人累了...所以玩到下午就回家~

今日晚餐就是用在アメ横買的那些新鮮海產

技安親手料理給我吃wwwwww幸せ!!

飯後技安和田媽通電話 講完電話突然又塞零用錢給我

へぇ~~~~~?????説田媽要我明天在機場買喜歡的お土産回台灣

哦屋!!天啊!!嚇死我了 我小小聲説這樣不跟田媽説生謝謝好像不太好

過了10分鐘 一轉身 技安就拿著已經跟甜媽接通的電話 要我聽

厚!!!!!!!!!!!是不會給我一點心理準備哦!!!!!!

整個就是大舌頭+超結巴的啊!!

總之就是謝謝*n次 然後田媽要我回去小心安全等等之類的!

還説會好好照護そらちゃん~ 乎~我冷汗直流

這次來真的很謝謝這家人 好溫暖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後來整理行李 整個就塞不下去 行李箱要爆炸了!!

只好清一箱回台灣暫時不會穿到的衣服 請技安另外幫我用寄的了m_0162.gifm_0162.gif

用好行李洗澡~看ロンハーwww 睡覺

 

r73.gifr73.gif

 

6月9日

這天要回台灣了 坐中華航空2點多的班機

早上一早起床 送技安乖乖去上班

跟在這裡生活了將近2星期的地方説再見

6/9 在日本最後一天

拍拍在這裡將近2個星期的風景

我一個人搭公車去車站 搭JR到上野 轉京成上野到成田機場

要離開埼玉了

上電車去上野轉車

行李大 怕被白眼..........所以我又搭了グリーン車両

轉スカイライナー去成田

前往成田機場

這是什麼河啊??我覺得好美哦............

好美

CHECK IN

Check in

下午2點 跟日本説BYEBYE了..............

晚上8點到高雄家裡

我的2010年日本旅程結束

楽しかった。

這趟真的好快樂哦!雖然突然還是有因為些鳥事跟技安吵架

但我們還是很ラブラブ拉!!呵呵~~

時間很快 到今天又3個星期沒見了

想到上個月的今天是一起在溫泉飯店度過就覺得好不可思議

恩!一定很快又可以見面的 毎日祈りますface_hohoemi.gif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